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頤和園導遊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頤和園導遊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遊客們:

  現在我們來到了北京的頤和園,頤和園是我國重點保護單位,已經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在遊覽的過程中請大家自覺保持整潔,不要破壞公物。

  大家請看這邊,我們來到的是着名的長廊。這長廊特別長,你們知道有多長嗎?這長廊有七百多米長呢!還分成了273間!看!每一間的橫檻上都有一幅五彩繽紛的畫,這幾千幅畫里,沒有那兩幅是相同的!

  旅客們,現在我們來到的是萬壽山腳下。看!有一座八角寶塔形的三層建築聳立在半山腰上,黃色的琉璃瓦閃閃發光那就是佛香閣!下面一排排金碧輝煌的宮殿,就是排雲殿。現在我們上山去看看吧!

  旅客們,我們已經登上了萬壽山了。在這裡看頤和園的全景是最好的地方。一大片樹叢的綠色藏在眼底。我們的正前面是顏色碧綠的昆明湖,那昆明湖特別靜,也特別綠,不知大家想不想去看一下呢?事不宜遲,現在我們下去看看吧!

  現在我們來到了昆明湖邊。我們可以站在十七孔橋上看,你們看!十七孔橋上的石獅的倒影在水中顯得栩栩如生,這些石獅,姿態不一,沒有那兩隻是相同的。現在我們來看看昆明湖吧!昆明湖靜的像一面鏡子,綠的像一塊碧玉。看!有許多的小鳥站在柳枝上對着湖面照鏡子呢!遊船和畫舫慢慢地滑過,幾乎不留一點痕迹!樹叢的倒影在水中想翩翩起舞的少女,多美啊!

  頤和園有許多美麗的景色,我說也說不盡,請你們自己細細游賞吧!不過要注意安全,要自覺保持整潔和不要破壞公物!

  五年級:龍飛鳳舞

您正在瀏覽: 北京頤和園導遊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頤和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