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廬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廬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說“匡廬水秀天下”。五一勞動節的那一天,我就和爸爸一起來到廬山,觀賞廬山的山水。 

  廬山原來是以它的美麗與雲霧文聞名於世的。遠遠看去,廬山的山真奇啊,千姿百態,形態萬千,像老人,像手指,像雄鷹……廬山的山真秀啊,滿山都是樹,有柏樹,有松樹,還有樺樹等;廬山的山真險啊,站在五老峰上,往下一看,山下的景色真美啊,低頭看山崖,彷彿一不小心,就要掉下山崖。 

  廬山的雲真多啊,一朵一朵的連成一片,一望無際,就像雲的海洋,我站在山頂上,一朵朵雲都圍着我,我彷彿變成一個仙女在芒霧中飄舞,真是美麗無比。 

  這次旅遊,我看到了“匡廬”的美麗,還知道它是世界名山之一。我愛廬山,更愛祖國的山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廬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