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廬山秀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廬山秀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秋高氣爽的10月份,我們一家去了美麗的廬山秀峰。沒當我讀到望廬山瀑布時我就想去看看了,現在,我的心愿終於滿足了!

  我在廬山秀峰山腳下向上望,秋天的天空,很藍,很藍。藍得迷人,藍得透徹。秋的天空,就像一塊空靈的藍水晶,沒有浮雲的點綴。這時一陣秋風,秋風撫摸着我,我閉起眼睛靜靜地陶醉其中。我從廬山秋風的山腳下興奮地向上爬了一會兒,我就到了一個小亭子,我向左看去,我看到了山岩上的一個碧綠的大水潭,在水潭的水面上有一些金黃的、火紅的楓葉,這時,一片火紅的楓葉輕輕地落在我的手上,我抬起頭,火紅的楓葉彷彿在向我打招呼和微笑,我對楓樹笑了笑,輕輕地說了聲謝謝,我繼續往上爬去,發現了一條美麗的小路,小路的兩旁種滿了桂花和菊花,我深吸一口氣,香氣在我身邊繞着圈,我感覺心曠神怡。

  我和爸爸媽媽繼續向著山頂爬去,我好想去看廬山瀑布啊!我一邊看兩旁的風景一邊爬山。過了一會兒,我終於看到了廬山瀑布!瀑布真像李白所說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水嘩嘩地流淌着,水裡還有小魚兒在游來游去,它們好像在水裡向我招招手。秋天的陽光灑在我臉上,我感覺好溫暖、好幸福!

  我愛秋天的廬山秀峰!

  五年級:snow2004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廬山秀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廬山秀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