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望廬山瀑布(古詩改寫成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廬山瀑布(古詩改寫成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望廬山瀑布(古詩改寫成文) 標籤:望廬山瀑布作文 廬山瀑布作文 木蘭詩改寫作文 古詩作文

在一個夏天的早晨,我和爸爸來到廬山看瀑布。 

  到了那兒我首先並沒有看見那雄偉壯觀的瀑布,而是聽到了震耳欲聾的響聲。這兒陽光照耀着大地,還伴隨着絲絲微風吹過我的臉膀,就連微風中還夾雜着水點。讓人在這炎熱的夏天都覺得涼爽,使人心曠神怡。 

  再走近一些,在那霧氣中隱隱約約看到了美麗而壯觀的瀑布。只見瀑布在山崖的盡頭一瀉而下,筆直地沖向谷底,好象是山頂上的大河,真讓我懷疑是不是從銀河的最高處墜落到了人間。在陽光下,它閃閃爍爍,猶如一顆顆閃亮的珍珠,亮得幾乎讓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瀑布!你雖然沒有大海那麼澎湃,沒有小溪如此柔美,但不知為什麼,我喜歡你! 

  要加分喲!

您正在瀏覽: 望廬山瀑布(古詩改寫成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廬山瀑布(古詩改寫成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