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廬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到了,我和爸爸媽媽決定一起去神往已久的廬山。二十九號那天,我們開啟了廬山之旅。我坐在火車上,盼望明天的到來。當天夜裡,興奮的我一夜也沒有睡好。三十號的那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九江,住在南昌的姑父開着車送我們到廬山。我們坐着車路過了九江市,不久到了山下。廬山確實很美,山下的樹昂首挺胸,蒼翠欲滴。我們又坐着車準備上山。透過明亮的玻璃窗,一幅美麗的畫展現在我的眼前:一朵朵鮮花微笑着,好像在說:“歡迎你們到廬山!”鳥兒們嘰嘰喳喳歡叫不已。一棵棵大樹巍然屹立,一棵挨着一棵,密密層層,把整個山封得嚴嚴實實,整個山野翠色慾流,使人心情十分舒暢。不久車子行駛到了山上,那山上正是一個景點——含鄱口。那裡的人可真多呀!有的人在用照相機拍下美景;有的在觀賞美景;還有的在……我登上了含鄱口的最上面,往下一看:兩邊的山峰峭壁林立,山石橫空出世,使人膽戰心驚。放眼望去遠處的鄱陽湖在廬山的煙雲后模模糊湖,無邊無際,讓人感到眼界開闊。

  後來我們去了“美廬”,去了“白居易草堂”,去了“植物園”、“花徑”。沿途的遊人越來越多,我們來到錦繡谷時,已經是人挨人,腳靠腳了,順着石梯,慢慢地移動。我們靠着岩壁,艱難走着。來到了“仙人洞”我想起了毛澤東爺爺的那首詩寫的“天生一個仙人洞,無限風光在險峰。”

  啊!“奇、秀、險、雄”的廬山,游在其中,真是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游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