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 標籤:《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圓明圓的毀滅》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是祖國文化史上不可估量的損失,也是世界文化史上不可估量的損失,給舊中國蒙受了恥辱,因此建設強大的祖國是我們中華民族每一個成員的責任。對此,我有許多話要說。

  想必大家都知道這句話吧——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中國的榮耀和光輝不是幾個人的事情,而是中國民族大家的事情,只有我們大家團結在一起創建美好的中國,中國才能更加繁榮與興旺。中國的滅亡和興旺是中華民族所有人的事情。

  舊中國的清政府腐敗無能才會導致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讓英法聯軍這樣任意的破壞和燒毀,讓這座壯觀雄偉的圓明園化成一片灰燼。

  我們這些學生更應該為中國美好的將來做些事情,我們現在一定要發奮讀書、學習長大成為不可多得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第七組作文:讀《圓明園的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