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曾經圓明園是那麼的輝煌,那麼宏偉,彷彿自己身臨其境。 

在圓明園裡面,還有許許多多的歷史文物,這些文物是從先秦時代一直到清朝,所有最珍貴的文物全都放在裡面,可惡的英法聯軍,竟把這鬼斧神工的宏偉的建築就這樣燒毀了,把這深深的恥辱烙在每一個中國人的臉上,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1860年10月份,那是一個讓我們無法忘記的一個月,昔日金碧輝煌的圓明園被大火燒得只剩下幾根殘柱,我竟然被幾個英法聯軍毀了,他們實在壞透了。被英法聯軍一搶而空,把圓明園燒了,我痛恨他們 。  

  這個世界上的大瑰寶圓明園現在已經成為了一片廢墟,當時圓明園被毀滅是因為當時中國人不強大,以後我們一定會漸漸地把中國發揚光大,讓別人不能欺負我們!圓明園讀後感

您正在瀏覽: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明園的毀滅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