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氣魄雄偉的象山港大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魄雄偉的象山港大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氣魄雄偉的象山港大橋 標籤:雄偉的長城作文 雄偉作文 象山作文 游象山作文

  今年寒假,爸爸帶我去外面玩,路上爸爸的車駛過象山港大橋。

  自從它通車起,我日思夜想希望從那駛過,因此在前一天夜裡我興奮地徹夜難眠。在去的路上,我一直念念叨叨,到象山港大橋時一定要叫醒我呀!誰知我一路上睡意毫無,一直捏着手中的計時器生怕錯過了這次難得的機會。

  時間像是凝固了似的,一分一秒都想過了好久似的,我還無理取鬧的大聲說:“時光老人,你太壞了,讓時間比蝸牛還慢。”終於到了,‘象山港大橋’五個蒼勁有力,如同行雲流水的大字出現在我的眼帘,剛駛入,我的眼前煥然一新,地是多麼乾淨,無塵啊!沒有一點髒東西。再看看橋下的海水十分蔚藍,既望不到頭,又望不到邊。這時正在下午,海上的少數的漁船點起了燈火,這零星的漁火給寬闊的大海增加了美麗,更是錦上添花了,這波濤洶湧的大海的浪聲我似乎都能聽見。我極目遠眺,遠處水天相接,近處清澈蔚藍,真是美不勝收啊!

  因為天漸漸地暗了下來,所以每隔幾個柱子就有一盞精美的長筒燈射出不相同的光來,有黃澄澄的光,白乎乎的光,紅彤彤的光……十幾種光按規律排列,最後,光芒都不約而同地射向拉絲架,拉絲架呈倒V狀,好像千百條潔白的鋼絲用力地拉着彷彿即將‘倒塌’的拉絲架。車一直行駛在筆直的大橋上,不知過了多久。橋兩邊如同一對平行線,望不到頭。

  又不知過了多久,車終於駛出大橋了。只好通過車後窗回味剛剛的美景。

  象山港大橋是建橋工人的辛苦的汗水,是30多萬象山人民的盼望,也是我們日思夜想的地方。百聞不如一見,希望你能慢慢的欣賞。

  浙江寧波象山縣象山丹城第二小學五年級:黃玉成

您正在瀏覽: 氣魄雄偉的象山港大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魄雄偉的象山港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