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乾旱中的雨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乾旱中的雨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14時28分的四川7.8級大地震應該可以說得上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天災,大家都齊心協力,奮力抗震救災。 

  而在這場災難中,我們最為常見的身影莫過於那些民警、消防官兵、醫生了。他們維持秩序、給災民發放糧食、替災民看病,簡直可以說得上是無善不做。其實在這場災難中,他們有的也受了傷,也失去了很多親人,可是,他們還顧不上自己,就又毅然地投入了抗震救災的工作中了。 

  我在電視上看到有一位女警官在這場災難中失去了自己僅有兩周歲的女兒和年過花甲的父母。可是,為了抗震救災,她連女兒的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每當看到和女兒一樣大的孩子,她只能在心中默默地想念女兒,把他們當成自己的親生孩子一樣:睡覺是輕輕地為他們蓋上被子......或許是因為工作太忙,或許是因為太過想念女兒,在這麼多天的抗災工作中,她幾乎沒有合過眼,雖然偶爾可以打個盹,但是因為想念女兒,她總是無法入睡。 

  他們是勇敢的,他們是好樣的!他們就像乾旱中的雨露,滋潤着震區大地,救死扶傷,排除萬難,給災區人民帶來了希望,帶來了新生。我真想大聲地對他們說:“你們是世界上最最偉大的人,我為你們驕傲!”

您正在瀏覽: 乾旱中的雨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乾旱中的雨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