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毒品惹的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毒品惹的禍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都是毒品惹的禍

  毒品是一個無情的惡魔。它能讓吸毒者導致幻覺,還會危害他人的身心健康。每一天都會有一些因長時間吸毒的人而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它使得一些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今天我就從網上看見了一段這樣的新聞—四川父親倒掛兩歲女兒……

  在7月7日的早晨,四川省的某一個小區里,一棟樓房的8樓,一位男子抱着自己兩歲的女兒坐在窗台上,還一直不停地左右晃動。交通人員以及一些圍觀的人們再三勸阻,勸阻他有什麼事情先下來再說。無論人們怎麼說那位男子就是沒有下來,後來那位男子的妻子來了,她說:‘你自己就算要死,也不要拉着女兒陪你啊,她還小啊!’妻子的一番話似乎起了作用,只見男子慢慢地從窗台上下來,人們在高興之餘突然發現那個兩歲的小女孩整個身子都被倒掛在半空中。這時候,人們的都在憤怒地譴責那位男子了,有的說:‘天下哪有這樣的父親啊?竟然如此對待自己的女兒簡直不是人!’;還有的說:我的天!這還是一個父親嗎?他簡直就是一個惡魔,魔鬼,連個禽獸都不如’;有的則捂着自己的臉大叫‘嚇死人了!

  正在這萬分緊急的時候,一位消防員從9樓、男子的上方抓着一條繩子到了倒掛小女孩的窗口旁邊,看見成功地救下了小女孩,樓下響起一陣雷鳴般地掌聲。大家都鬆了一口氣,我心裡懸着的那塊石頭也終於落了地。就在大家都在高興慶幸的時候,那位男子在窗台上從消防人員的手裡搶奪起小女孩來,看樣子不把小女孩不害死不罷休的樣,人們又陷入了緊張的狀態,心也揪了起來。就在此時,公安人員捉住了那位瘋狂的男子。小女孩得救了,那位男子被帶進了警察局,經審訊,那位男子說出了自己為什麼做出了以上事情。原來,他的家裡條件是非常不錯的,可是只從自己吸上毒品一來,家裡的錢沒有了,親戚、朋友那裡也欠下了很多的錢,現在沒有辦法活下去了,就想把女兒殺了,然後自己也跳樓。

  聽了男子的供詞,人們又一次認識到了毒品給人類帶來的害處,我們不僅不要吸毒,要遠離毒品,號召和提醒那些吸毒的人趕快戒毒吧!

您正在瀏覽: 都是毒品惹的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毒品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