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黃河壺口大瀑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黃河壺口大瀑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數條黃褐色的支流彙集在一處,河面頓時開闊了許多。滾滾濤聲越來越大,直至震耳欲聾。浪,一個接着一個地翻滾過來,濺出了一層層的白色泡沫,一層泡沫碎了,露出原本的黃褐色,但緊接着,又一浪打了過來,重又為黃河抹上了一筆白。不遠處的前方,出現了一層白霧,朦朦朧朧地,掩住了後面的黃褐色。我們到黃河壺口大瀑布了。 

  近觀瀑布,一切詩詞統統被我拋至腦後。條條支流從層層岩石上跌落下來,彙集到主流中。而主流,從幾十米的岩石上奔騰而下,撞擊在突兀的岩石上,碎成茫茫的霧。落在身上,沒有半絲寒冷,而是溫吞吞的。那些沒有碎成霧的水滴,便濺起白白的浪,繼續自己的旅程。 

  岩石被衝出了一道道深深淺淺的溝壑,涓涓細水,匯入滾滾水流,滾滾水流,注入幾十米峽谷內的滔滔黃河。它們吟着,唱着,號着,聲勢越來越浩大,規模越來越宏偉。 

  這岩石,這峽谷,這瀑布,絕不是一滴水所能成就的。多少水滴為此殘缺不全,又有多少水滴為此粉身碎骨?然而,水滴們並沒有停歇,它們要把突兀的岩石磨平,要為子孫後代造福。為此,它們前赴後繼…… 

  難怪壺口瀑布是黃河的心臟,難怪黃河是我們的母親河。因為,黃河與華夏民族一樣百折不撓。

您正在瀏覽: 觀黃河壺口大瀑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黃河壺口大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