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孤獨的女孩之一對親姐妹尋親記(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孤獨的女孩之一對親姐妹尋親記(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孤獨的女孩之一對親姐妹尋親記(3) 標籤:孤獨的女孩作文 孤獨的孩子作文 孤獨的我作文 孤獨的人作文

自從飛雪打了那個電話以後,飛雪和離月就沉浸在喜悅中。因為她們以為馬上要找到自己的親生父母了,但是喜悅並沒有沉浸多久,就發生了一件令人想不到的事情。 

  這次,是離月給那個手機打的電話。離月很友好得問:“請問有人在嗎?”對方依然是那個大姐姐,她和藹的說:“有人在,小朋友,你是誰呀?”離月被問得有點語無倫次,說:“我,我是個小學生,我很喜歡聊天。哦,不。你還記得那個給你打電話的小朋友,飛雪啊?”離月說。大姐姐很甜美的說:“當然記得,你是她的姐姐吧!她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朋友,你是不是呢?” 離月很自豪的說:“是呀,我是飛雪的姐姐,她確實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你也這麼覺得,我很高興。這是你叔叔的電話嗎?”離月問到了正題。 

  大姐姐說:“小朋友,請原諒我的謊話,這是我的手機。我根本沒有什麼叔叔。你們的情況是我在我媽媽的一本日記里知道的。你們也是很好的孩子。”離月懵了,她對大姐姐說:“大姐姐,你在說什麼。我不是你們的親戚嗎?”大姐姐很友好的說:“孩子們,你們是當初我媽媽在路上撿到的兩個雙胞胎。是她把你們送到福利院的。我覺得你們好可憐啊。你們不反對的話,我就認你們為妹妹吧!你們說好不好?”離月徹底懵了,她原來幻想的父母的樣子,一下子化成了灰燼。 

  離月不知道怎麼掛的電話。她流下了一串串冰涼的液體,對着天空大喊:“為什麼,為什麼我這麼倒霉!我認了妹妹,卻找不到父母;我剛有了一點希望,卻又立刻失望了。這是為什麼?” 

  飛雪一直在一旁聽着,她也默默地流着淚。對離月的吶喊,只有安慰,只有傷心。她不想自己的父母嗎?不,她很想,想到每天晚上都哭着睡着;每天都只有看着自己的身份信息才能集中精神。為什麼,為什麼要讓她們有了希望,卻又立刻失望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一個孤獨的女孩之一對親姐妹尋親記(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孤獨的女孩之一對親姐妹尋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