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水滴與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與大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是由無數顆小水滴組成的。

  有一天,風雨交加,原本平靜安詳的大海一下子變得波濤洶湧,浪花湧上海岸。一天一夜過去了,風停了,雨住了,大海退潮了,浪花們回家了。

  可是有一顆小水滴卻被遺忘在岸上了。這顆小水滴的名字叫方方,她很着急,因為太陽一出來她就會被蒸發掉,於是她就傷心地哭了起來。

  小水滴玉玉聽到方方的哭聲,就跑了過來。方方帶着哭腔向玉玉講述了一切,玉玉聽后不知所措,只好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海里所有的小水滴。

  海里的小水滴們一時都不知該怎麼辦,於是它們一起找小水滴中的機靈鬼同同,同同聽了以後眼睛一轉,然後微微一笑,大家都知道同同有辦法了。

  同同不慌不忙地說:“辦法還是有的,但我不告訴你們。”

  路路聽了生氣地說:“不說就不說,我們自己想辦法去,不理你了!”說完,轉身就走。

  同同看到大家不理自己了,就急急忙忙地追上去說:“不就是開個玩笑嘛,你們不就是想知道這個辦法嗎,這個好說。”

  路路立刻轉怒為喜:“那你快說吧!”

  同同笑着說:“我的辦法是這樣的,先把我們分成三個小組,第一個小組去求風姐姐颳風,第二個小組去求雨伯伯下雨,第三個小組準備等颳風下雨的時候把方方給接回海里。”

  大家都同意了。

  第一個小組在玉玉的帶領下成功地完成了任務,可是雨伯伯可不像風姐姐那麼好說話了,硬是要路路把來龍去脈說個明白,路路只好簡單地說了一遍,雨伯伯這才點點頭,同意幫大夥的忙。

  不一會兒,天就颳起了大風下起了雨來,海水湧上海岸,等海水退潮的時候,方方已經被朋友們送到了安全的地方。

  方方熱淚盈眶,感動得快說不出話來了:“謝謝......謝謝你們,是你們...是你們...救了我的命。”

  大家齊聲說道:“沒關係,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們是一個集體嘛!”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與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與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