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菊 標籤:秋菊作文

秋菊 

  每逢秋風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群花萎縮了,唯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黃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潔,紫紅色的花熱烈而深沉,潑潑洒洒,在秋風中怒放。 

  一年秋天,我去看百花會。那裡人山人海,但秋風吹來依然涼意透身。美麗的牡丹遠遠望去想一團團棉花,更像堆在枝頭的白雪;從近看,他的花瓣白嫩細膩,花蕊象玉盤中盛滿了珍珠,泛着清香夾帶着泥土的芳香。頓時撲鼻而來,讓人心曠神怡。(因為在暖室里) 

  突然讓我眼前一亮,幾株鮮亮柔媚的白玉蘭亭亭玉立在我眼前,有的已經結了滿樹玉酒杯般的玉蘭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光光的枝頭上挑着一個尖尖的乳白色花蕾,真是“香遠益清,亭亭凈植。” 

  那一枝枝紫薇花真可愛,打着苞的,真像一個靦腆的小姑娘,不肯向人們露出笑臉;半開着的,就像一位純潔的少女,用白嫩的手捧托臉龐。 

  我又向前望去,前面的炮竹紅在一根莖上有許多小花。紅紅火火的顏色,深而細的花尖,真像一串串鞭炮,好像在“噼里啪啦”的慶祝節日哩! 

  當我走出花城時,發現有幾多婀娜多姿的菊花,在寒冷的秋風中挺立着,俗話說,菊花本性能耐寒,風霜奈我何,我一個快門拍下了它們。 

  相片洗出后,我時常看它,因為我需要它,他幫助我渡過一個又一個難關。

您正在瀏覽: 秋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