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菊 標籤:秋菊作文

  秋姐姐降臨人間,給楓葉送去鮮紅的毛衣;給小草送去金黃的大衣;給菊花送去五彩斑斕的衣裙……

  秋天,百花凋謝之時,唯獨菊花迎着凜冽的秋風爭奇鬥豔。田野邊,花叢中,處處都有她們婀娜多姿的身影。放眼望去,那大片大片的菊花,紅的似火,黃的若金,粉的如霞……一簇簇五彩繽紛的菊花構成了一幅美麗、多彩的畫卷,把大自然裝點得更加絢麗了。

  菊花的品種繁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純潔的“紅衣仙女”了。她身着粉紅的大衣,又在脖子上系了條雪白的絲巾,看起來高貴典雅。一眼望去,她就像一位正在翩翩起舞的仙女,又像冰山上的雪蓮潔白無瑕。每當有人從她身邊走過,都會情不自禁地看一看她,吸一吸她那沁人心脾的幽香。從古至今,有多少文人墨客都拜倒她的菊花裙下啊?

  在綠葉的襯托下,有幾朵紫紅色的菊花探出腦袋,好奇地望了望外面的世界。她的上半身穿着一件紫紅色的外套,下身則穿着鮮紅的長裙,彷彿一位驕傲的公主。她的整個花瓣都聚攏在一起,好像一個大家族,在商討一件大事請。沒錯,這就是大名遠揚的“冷艷”。這種菊花的品種十分稀少,她的外表冰冷,猶如一個冷美人。她用冰冷的的神態告訴世界:我真美!

  菊花,不僅有美麗的外表,還有美麗的品質。每當秋天來臨之際,百花凋零,只有菊花勇敢地站在花叢中。她就像一位百折不撓的戰士一樣。她既不像百合那樣高貴,也不像荷花那樣典雅,更不想牡丹那樣雍容華貴……但她的一身傲骨使古今中外的文人墨客敬佩,陳毅爺爺曾讚美道:“本性能耐寒,風霜能耐何。”

  菊花的外表驚艷動人,菊花的品質令人欽佩,我們也要像菊花一樣頑強地面對困難。

  江蘇無錫江陰市璜土實驗小學五年級:葛冰潔

您正在瀏覽: 秋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