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太陽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太陽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登太陽山 

  城南小學五(6)班 李妍 

  指導老師 周水華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答應帶我們一家出去爬太陽山。 

  我們很快出了城,順着蜿蜒曲折的公路,汽車大約開了二十幾分鐘就到了登山的路口。我們下了車開始爬山。 

  山道的兩旁,綠樹成蔭,潺潺的泉水,還有清脆的鳥鳴聲,讓人聽了心曠神怡、沁人心脾。路邊上的泥土在泉水的滋潤下,散出陣陣讓人陶醉的芬芳。 

  快爬到半山腰時,山越來越陡,人也越來越累,大家都爬得汗流浹背了。我的雙腿像灌了鉛似的沉,身後似乎有人在使勁地拉,讓我寸步難行,我似乎已經有點氣餒了。對爸爸說:“哎呦爸爸,休息會吧,我爬得累死了!”爸爸點了點頭。我這才坐在了石頭上休息了一會兒。 

  休息過後,我們一鼓作氣,爬到了山頂。山頂上有好多古老的柏樹,有的要兩個人手拉着手抱着才有大柏樹那麼粗,有的柏樹直入雲霄,幾乎都看不到樹尖了。站在山頂上,我極目遠眺,只能看得見連綿的青山。 

  太陽山,你雖然沒有三清山那樣秀美,沒有泰山那樣雄偉壯觀,但你就像躺在山中的一塊璞玉。在靜靜等待着人們去發現它!

您正在瀏覽: 登太陽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太陽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