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正能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正能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5月22日,我們班舉行了一次班會活動,班會的主題是:運動注入正能量,強大內心促成長。這句話令我浮想聯翩,我細細地品味着班會的情節:是呀,人要成功,必須有強大的正能量。

  記得我在準備班會節目的時候,剛好要期中考試了,但我沒有緊張,而是爭分奪秒地背稿,早上起床背,在上學的路上也背給媽媽聽;晚上睡覺時也不停地背……每讀錯一個字,我就重新背十遍。就這樣,我不畏艱辛,不停地練習表演。終於,我把稿背地滾瓜爛熟了。在班會當天,我充滿自信地在講台前表演,博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熱烈的掌聲。我成功了!那是因為我注入了正能量。

  通過這次班會,我內心強大了,成功的事例還有很多呢!就在最近,我參加了ABC英語演講比賽。在高手如雲的賽場上,我有點兒膽怯了,感覺到了壓力。這時,我叫道;“運動快給我能量,趕緊強大起來吧!”於是,我開始鍛煉自己,去克服膽怯的心裡。我精神抖擻地過五關斬六將,一往無前地進入了總決賽。

  在演講時,我變得那麼自信,那麼輕鬆、大方。運動產生的正能量,強大了我的自信。讓我勇敢地對待生活、學習中的一切困難,它將激勵着我不斷前進。

  北京西城區北京育才學校五年級:吳雨萱

您正在瀏覽: 感悟正能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正能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