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一屆全國人大會議昨日在京圓滿結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屆全國人大會議昨日在京圓滿結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屆全國人大會議昨日在京圓滿結束 標籤:圓滿作文 會議作文 煙花大會作文 昨日作文

十一屆全國人大會議昨日在京圓滿結束 

  民主路小學 邢思宇 

  昨日,第十一屆人大代表大會於昨日10點30分圓滿閉幕。各省市及縣都派出了人大代表參加了這次會議。 

  在一次會議中,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胡錦濤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選舉吳邦國為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長,選舉習近平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副主席,溫家寶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總理。 

  在會議進行前還有一些小插曲。一些南方地區,由於前些天突降暴風雪,大雪封住了各個交通線路,使得出席這次會議的南方代表們無法即時趕到會場。於是,得知這一消息后,交通民警和群眾們紛紛來到被堵塞得到路上鏟雪,為代表們臨時開設了一個綠色通道,這才沒有延遲這次重要會議的召開。 

  大會進行中,各位代表都參觀了“鳥巢”、國家大劇院等國家建築,這些場館也為代表們實行了免費制。委員們也為各個設施出謀劃策。 

  全國各人大代表們經過一周的七次會議,選舉產生了新一屆的領導人。會議經過表決,批准了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而且公布了新一屆的《中國人民共和國憲法》。這次人大代表大會在代表們的掌聲下圓滿閉幕。 

  輔導老師 張秀梅

您正在瀏覽: 十一屆全國人大會議昨日在京圓滿結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屆全國人大會議昨日在京圓滿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