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依賴自己??《失落的一角遇見大圓滿》讀後感(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賴自己??《失落的一角遇見大圓滿》讀後感(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依賴自己??《失落的一角遇見大圓滿》讀後感(2 標籤:失落的一角作文 失落的記憶作文 失落的夢作文 失落的世界作文

失落的一角很孤獨,它希望能有一個和它相配對的缺了一角的圓帶它離開這個鬼地方。在等待的途中,它遇見了許多形形色色的人,有的缺角太多,有的太貪心,有的愚味又無知,有的又太挑剔……直到它遇見了大圓滿之後,才打破原則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失落的一角最終誰也沒有依賴到,是嗎?我認為不是的,其實它也依賴了很多,它依賴了自己的希望,依賴了大圓滿的話,依賴了自己的決心和毅力!但是如果我們換個角度來看,它又什麼也沒有依賴到,不是嗎?

  人,其實是可以依賴自己的,不要以為自己什麼都不行。十天八荒萬知記里jerry  yang(楊志)有句話說得好:“東方人和西方人最大的區別是什麼?是東方人總願意提高自己!”這裡的提高自己,也有着依賴的意思,依賴自己的天賦,去學習。

  不要過於依賴他人,其實自己也很棒!在我小的時候,曾經不敢走夜路,總是要和爸爸媽媽一起走。後來爸爸媽媽為了鍛煉我的膽量,便趁我不注意時躲在了我身後陰暗的地方。後來我發現父母不見了,着點眼淚鼻涕大暴動,憑着自己過人的記憶,我頂着即將奪眶而出的淚往家走,如果不知道還以為我得了紅眼病呢……自從第一次走夜路成功后,我便相信自己膽子並不小,確實也有了那個能耐,便再也不害怕了。

  人最好的依賴和靠山,其實就是自己啊!

您正在瀏覽: 依賴自己??《失落的一角遇見大圓滿》讀後感(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賴自己??《失落的一角遇見大圓滿》讀後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