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致親愛的爸爸,媽媽:

  爸爸,您在外面受了不少苦吧,可您都沒告訴我們。爸爸,您為我們操勞而傷心,流淚,您都沒告訴我們。您堅強的去拼搏,努力的去拼搏,就為了讓我們過更好的生活。可我們卻不懂事,處處亂花您的血汗錢,在家裡嬌生慣養。爸爸,我去“四好少年”培訓后,知道了您的艱辛,痛苦。我真的錯了!是您把我們三個一手帶大,讓我們過上幸福的日子,可您卻在外頭努力的掙錢。一點一點的,可我們卻不懂得珍惜。我來四好少年培訓班,是您的期望,是您!想讓我學多點知識,在外頭生活,接促社會,一切一切為了我,而這是您的艱辛,汗水換來的機會。這些,用一千句,一萬句,甚至一億句感謝也換不來的。我一定會報答您!偉大的父親!

  媽媽,都說打是親罵是愛,您為我操勞,您為我傷心,受了不少苦。是我倔強,是我嬌生慣養,是我不懂事,讓您深深地嘆氣,您與爸爸一起拼搏,一起闖,都是為了讓我們過再好的生活。您是一個偉大的母親,一手帶大三個不懂事的孩子,有時候我們犯了錯害您與爸爸吵架,是我們大錯特錯,每次我們調皮,我們任性都會讓您和爸爸多上一根白頭髮,媽媽,我真的錯了!四好少年培訓回來后,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您放心,我會有年輕的爸爸媽媽!

  龍崗路小學五年級:林詠琪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