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請別離開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請別離開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家庭里,從小,父母就到外地打工,兩年前,疼愛我的爺爺走了。我的生活只能靠着奶奶的低保和收廢品的錢。在學校里,同學們總是不和我玩兒,老師也歧視我。每當看到和我同齡的孩子和爸爸媽媽正快樂地嬉戲,我便會躲在街市的一角,默默地流淚。 

  夜深了,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那是因為我思念遠方的爸爸媽媽。每到這時,我便會把頭埋在被窩裡,偷偷地流淚。 

  今天,我睡著了,我還做了一個夢:傍晚放學回來了,我敲開房門,只見兩張熟悉的面孔,這就是爸爸媽媽,我望着他們,那消瘦的臉頰已被歲月上了細細的紋路,他們那雙溫柔慈祥的眼睛顯露出一絲思念和一絲激動。頓時,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一頭撲進媽媽和爸爸的懷抱里。晚上,爸爸媽媽帶我逛街、吃麥當勞。就這樣,我終於可以和爸爸媽媽好好誰上一覺。 

  “叮叮叮”“叮叮叮”,我被鬧鐘驚醒了。我摸摸我的身邊,我發現爸爸媽媽不在床上,我便跑去問奶奶爸爸媽媽去哪了,奶奶告訴我:“你爸爸媽媽什麼時回來啦?”這時,我才想起這是一個夢。我便失聲痛苦。 

  這是我童年的一大遺憾,也許有人說我太悲觀消極,但我覺得即使盡了最大的努力,我看也不可能彌補地回來。 

  爸爸媽媽,請別離開我,我希望你能回來照顧年邁的的奶奶,如果你們肯留下,我一定不惹你們生氣,好嗎?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請別離開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請別離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