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白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白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二、三、四……”我細心的一根一根的數着爸爸的白髮。“爸爸,你怎麼有這麼多白髮?你才三十八歲呀!”我傻氣的問爸爸。爸爸笑了笑,說:“傻孩子,這還用問嗎?你自己想想看,爸爸為什麼有這麼多白髮呀?”

  哦,我知道了,原來爸爸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山區家庭里。在小時候,他學習和做事都非常認真。經過爸爸不懈的努力,終於一步一步地走出了貧窮的大山,來到了繁華的都市。找到了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遇到了賢惠的媽媽。他們開始精心的經營起他們的小家。我們三姐弟就是他們愛情的結晶。有了我們三姐弟爸爸媽媽的擔子就更沉了,但是他們從不叫一聲苦!為了讓我們受到最好的教育,他們辛勤的工作着,用愛滋潤着我們的心田。

  經過歲月的洗禮,皺紋也悄悄爬上了爸爸的額頭。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爸爸的頭髮為什麼染上了秋霜。

  雲南省宣威市西寧一小五年級:胡瑞淇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白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白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