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春意盎然的春天,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還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而我卻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的菜園格外美麗,而且又充滿了濃濃的成熟氣息:柿子像一個個火紅的小燈籠,遠看又像點點的燈光,點綴大地。而蘿蔔卻躲在黑黑的土裡不敢出來,只是露出那綠油油的頭髮,像是在和人們玩捉迷藏一樣。白菜也不示弱,他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一樣在自由的跳舞,辣椒像一個個戰士披着紅袍在隨時準備同殘酷的春風戰鬥。茄子彷彿一個個可愛的孩子穿着紫色的風衣在盪鞦韆,可愛極了!

  而秋天的果園更是引人入勝。當你站在果園之中你會感受到一陣陣香甜的氣息。紫色的葡萄像一顆顆珍珠垂在枝頭沐浴着露水,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那一個個荔枝粗糙的外殼,透露着成熟,飽含着豐盈。紅紅的大蘋果像小朋友的紅臉蛋一樣。擠來擠去等着人們去摘呢!

  莊稼地里,農民伯伯在地里辛勤地收割呢!小朋友也在幫大人做力所能及的事。秋天又充滿了豐收的氣息。

  我愛秋天!

  河南商丘睢縣睢縣實小五年級:彩色童心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