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以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大小小的考試,每個人都經歷不少。自古到今,考試在人們心中也不算什麼奇怪事。古代人為官仕途就是需要經過層層考試才能達到目的。可現在也是如此,你看考公務員、晉級、升職稱、考技術等都是少不了這一關,因此考試便給不少人帶來了極大的壓力。特別是在校學生。

  可我看來,考試並沒有什麼可怕的,可怕的時你平時沒有努力,我想每個同學在學校里都必須做到上課認真聽講,摘錄筆記,下課以後認真復 習 老師當天講的課文內容。一絲不苟地去完成作業,把老師當天講課內容及時消化。其實知識是靠一天天積累起來的,當面臨考試時,你便什麼也不怕了,平時學到的自然在卷面上反映自如,一定會寫出你的滿意的答卷。假如你平時沒有刻苦學習,到了考試之前,便會日不食夜不眠,再看書,做題目。結果呢?白費心機,樂得一個“不及格,不理想”的後果。古人云:“平時不燒香,臨時抱佛腳”是成不了仙的。

  我記得同學們經常流傳着一首打油詩:“上學以來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沒玩。”這首打油詩不是沒道理,考試其實就是檢查平時學習的結果,要想考得好成績,成功的背後平時必須要不斷努力,為迎接新的挑戰,千萬別放鬆,管他什麼形式的考試,我們都不怕,我想還是這首打油有道理。

  指導老師:張尚?

您正在瀏覽: 考試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