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感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和期末考試一樣重要,有時候還意義非凡。考好了,心裡甜滋滋的,隨之而來的是老師的讚揚,同學們的羨慕和父母的喜悅;考得不好,老師會失望,父母會生氣,同學們的嘲笑。以我之見,考好則以,考不好別灰心。 

  時光飛逝,新一學年的期中考試如鐘錶上的時針一般走過了兩周。試卷剛交上去,我就長長地吁了一口氣,這次考卷不難,我是抱着雙百的希望來應考的。從早上到晚上,心裡彷彿有兩個小人在打架,一個說:“考好!”一個卻說:“考不好! ”直到晚上,睏倦使我安穩的睡了一覺。 

  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不知為何,我竟不想知道結果,但還是抑制不住自己,眼睛一瞄,哇,語文97.5,數學100,英語100,我想,看見這些數字,我可能連睡覺時都會笑醒過來吧! 

  不過,當我看見語文哪一個地方扣分時,真是欲哭無淚,我整個人如“ 思想者 ”一般愣在那裡了,除作文外,沒有一題是該錯的,都怪我粗心,不然,“一根油條兩個雞蛋 ”也不會“離家出走 ”了…… 

  每一次考試,或許是成功的喜悅,或許是失敗的懊惱。不管怎麼說,接下來,對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新的開始。考好了,再接再厲,不要驕傲,;考差了,也不要氣餒,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努力改正。朝勝利的方向——滿分,勇敢前進!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