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考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次考試 

  難忘的一次,啊!說起這個作文題目,我就想起那一次的數學考試,那一次,我得了滿分,那是我第一次得滿分。 

  從前,我是一個"舉世聞名”的小馬虎,每次考試不是這裡不會做,就是那裡馬虎了。有幾次本該做對得滿分的題目,偏偏馬虎了,只考了90幾分。 

  那不,又數學考試了,考試前我把用具都準備好,充滿信心的迎接考試的到來。 

  來到考場上,鴉雀無聲,大家不是在凝神思考,就是在寫着、畫著,監場老師來了,發下試卷后,教室里更是靜的掉一根繡花針都聽得清清楚楚。我想把試卷從頭到尾看一遍,然後做了起來。啊!經過40分鐘左右的時間,我終於做完了!接着,我又從頭到尾看了一遍,檢查出幾個錯題,幾乎都是因為馬虎。老師收卷了,我的心一會忐忑不安,一會像吃了定心丸一樣。 

  終於髮捲了,當老師讀到我考了一百分時,我激動的差點跳了起來。下了課,我高興的說:“噢,我考了一百分!” 

  那一次難忘的考試,永遠令我奮發向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