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考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習生活中,考試,就如那天上的點點繁星,但是,那次考試,一定是一顆閃亮的啟明星。

  上課鈴響了,老師手裡捧着“法寶”—一沓子潔白的試卷,輕輕地推開門,邁着輕盈的步伐跨上講台,露着詭異的笑容說:“今天我們考試。”教師里頓時鴉雀無聲,這下完了,老師也不提前通知一下,讓我們打個預防針,這下肯定考砸了。再看看周圍的同學,坐在前面的“尖子生”胸有成竹地拍拍桌子,小聲說道:“這次我又能得到獎勵了!”左邊的張涵低着頭,唉聲嘆氣地喃喃自道:“希望題能簡單些。”

  發下試卷后,時間彷彿凝固了,教室後面的鐘錶“滴答滴答”的聲音清晰地環繞在耳邊。把試卷上的題都觀察了后,我驚呆了,為什麼我背過的知識都沒有,而沒有準備的知識全都有啊?我揮筆疾書地寫着簡單的題,把難題都留在最後。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着,我彷彿聽到了周圍同學緊張着急的呼吸聲。快下課了,我又翻到前面做那些難題,我冥思苦想着,可是,就連以前背過的題都忘記了。我左顧右盼,有的同學抓耳撓腮,苦苦思索着一個個猶如小蟲子侵蝕着身體的問題;有的同學躡手躡腳地拿出語文書,想臨時抱佛腳一下,但是在眾目睽睽之下,又放回抽屜里。還有的同學早已得意洋洋地答完試卷,坐在凳子上等待收卷。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蜂擁而至地衝上講台交試卷。我回到座位上,癱在了課桌上,回想着試卷中的問題。但“尖子生”孫穎卻“漫卷詩書喜欲狂”地說:“這次考試真輕鬆啊!”而圍坐在她身邊的趙志傑緊鎖眉頭地翻着語文書,試圖尋找着答案。

  人生中,難免會遇到些挫折,只要你勇於克服,幸福的曙光就會照着你走向成功。

  五年級:王馨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