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20分鐘考場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20分鐘考場作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的唯一目的就是競選一班“元首”——班長。班長,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啊!在這個職位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很強的責任心。 

  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是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做好榜樣,而且運用到沒個人的聰明才幹,讓我們的班集體成為一個積極向上的班集體! 

  如果同學們對我的工作有什麼好的意見,可以隨時向我提出,我會虛心接受並且改正。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應該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應該鋪出大路,奔向遠方;既然是班長,就應該做一名出色的船長,為大家領航! 

  同學們,你們想要的班長,不正是像我這樣敢做敢當的人嗎?趕快拿起你們手中的選票,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20分鐘考場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20分鐘考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