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場上的陰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上的陰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考場里靜悄悄的,連一隻蚊子飛過,都像飛機在轟鳴。 

  小動物們緊張地答着捲紙。大獅子兩眼像探照燈一樣掃描着教室的每一個角落。過了一會兒,大獅子又從講台上走回來,兩眼又像X光片拍照機。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你先猜一猜,一會就告訴你答案。 

  這些小動物都是“森林黑幫”大獅子的俘虜。大獅子把它們抓來,並不馬上吃掉,而是編出許多稀奇古怪的問題,每頓飯前舉行一次考試,誰考了倒數第一名,就把誰吃掉。這叫“末位淘汰制”。 

  大獅子巡視着教室的每一個角落。小動物們的頭上不斷地流下黃豆一般大小的汗珠。大獅子只要一走近它們,它們就像見到妖魔鬼怪一樣,嚇得渾身發抖,心裡就像揣着一個兔子似的“砰砰”直跳。大獅子巡視完教室,就又回到講台上。 

  小猴子遇到了難題,想偷看小白兔的答案。可小白兔防守得太嚴,它根本看不見。突然,它想到小白兔特別愛乾淨,又很膽小,就從口袋裡摸出昨天抓的蚱蜢,偷偷地把蚱蜢放在小白兔的身上。小白兔叫了一聲,擋着捲紙的手一下子鬆開了。小猴子見目的達到,馬上開始抄襲。 

  大獅子發現小猴子在作弊。兩隻眼睛馬上從別人身上轉向小猴子。 

  小猴子被嚇壞了。它嚇得臉色慘白,手心滲出了冷汗。此時在它眼裡,教室就是一座可怕的墳墓,捲紙就是給死者的悼詞,鉛筆就是墓碑,大獅子就是黑衣死神。自己和夥伴們不再是動物了,已經變成了靈魂,這一切可怕極了。 

  突然,小猴子急中生智,冒出一個好主意。它對大獅子說:“尊敬的獅子大王,我不僅瘦得皮包骨頭,而且也不好吃。這樣吧,我帶你去一個有許多好吃東西的地方。”小猴子把獅子帶到了小熊食雜店。那的小食品可真好吃!大獅子吃了一筒又一筒的薯片,一袋又一袋的餅乾,一塊又一塊的糖和巧克力。大獅子本想搶些小食品,可它又怕有損它的威嚴,就忍住沒搶。小猴子看出了大獅子的心思,就買了許多小食品,又在裡面放了許多的瀉藥。晚上,大獅子正想着小食品,小猴子來了,它對大獅子說:“大王,LOOK!我給您帶來了嘛!”大獅子一見小食品,馬上眉開眼笑地說:“哈哈!還是你了解孤王!”大獅子開懷大吃,一會兒瀉藥發作了,大獅子感冒加拉肚,沒用兩個月就病死了。 

  森林恢復了安寧,因為再也沒有“末位淘汰制”。

您正在瀏覽: 考場上的陰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上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