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豬頭讓我引發的思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豬頭讓我引發的思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哪個衚衕,是我上學必經的一條小道…… 

  今天來到了那個衚衕,潔白的牆壁上好像多了點什麼。我走近一看,原來是用大大的紅粉筆字寫着“王鑫是”——用更大的字體畫了一個圓圓的豬頭,那些字體是那麼刺眼,顯然是剛寫上去的。 

  王鑫是我們班的一位女同學,心地很好,人緣也不錯,就是急性子,愛哭。一路上,我在思考一個問題:“這些字是誰寫上去的?他(她)為什麼寫上去?我把我們班的人在腦海中掃了一遍,難道是他?——孫曉禹。他是王鑫以前的同桌,孫曉禹可是班中的小霸王,喜歡給別人起外號。前幾天,他才給王鑫起了一個外號“黑心爪子”,王鑫一氣之下就報告了老師……對!一定是孫曉禹!我是一班之長,這是我管了!轉念一想……不對,孫曉禹上學不經過這裡,並且這也不是他的作風啊! 

  事情又陷入了僵局,難道是她?——燕鈺林。這是王鑫的現代同桌,前幾天因為丟了東西與王鑫吵了一架,不會吧?這就太懸乎了!也說不定……她可是班中的“小黃鸝”,人緣也不錯啊!怎麼變成……太不可思議了! 

  讓我再想想……難道是他?——徐聖童。人稱“小靈童”,是王鑫的前桌,人十分狡猾,還有些霸道……不對!徐聖通的家在學校東面,也不可能繞道西面去罵人啊! 

  再思考一下……嫌疑人越來越多,像漫天的星星一樣…… 

  這件事不管是誰幹的,都應該接受嚴厲的批評!如果讓王鑫知道了,她又要掉金豆豆了,有什麼冤屈應該直接說明白,在牆壁上亂塗亂畫算什麼英雄豪傑! 

  這件小事讓我引發的思考還有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一個豬頭讓我引發的思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豬頭讓我引發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