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應用題的思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用題的思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數學書上,有這麼一道題目,說的是小剛家裡和他班裡的垃圾情況,看這條件上並不大的數字,可是我算出來,兩個表情是不會一樣的。中國有十三億人民,有成千上萬個家庭,每一個家每天都有什麼多垃圾,中國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國家呢? 

  中國是個能源生產大國,也是垃圾生產大國,比如現在你做飛機去首都北京,將會看到整個城市都被垃圾包圍了,有決大部分都是塑料袋,它埋在地下,幾百年都不會腐爛,用化學藥品,農田會遭到污染,人們的糧食也不放心。可是燒掉的話又污染空氣,大氣層就會遭到破壞,紫外線直接照射到皮膚上,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近幾年中國政府提倡買菜時少用塑料袋,最好去買菜時候帶一個材籃子,避免或減少塑料袋對環境造成的危害。大街上,學校里我們都能看到垃圾筒上有“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字樣,有些人為中國的環保事業做出了十三億分之一的貢獻,可是我們也常常會看到有些人為了自己少走一點路,把塑料瓶扔進了“不可回收”的籃子里。 

  只要人人都把環保看成自己的是,中國也許就不會成為垃圾生產大國了!

您正在瀏覽: 應用題的思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用題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