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30周記)關於吸煙害處的研究報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30周記)關於吸煙害處的研究報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090430周記)關於吸煙害處的研究報告 標籤:研究報告作文 改革開放30周年作文 建黨90周年作文 害處作文

自從有一種東西來到了這個世界,一切似乎都變了,變得一片渾濁。他是什麼?它就是煙,煙,這個無情的黑手一次又一次的伸向人們,把一個個年輕的生命給奪去了。有些人會說,吸煙得我們來說沒什麼壞處嗎,他很好啊,不但能使我們提神……可你又怎麼能夠知道其中的還呢?告訴你們,一根看上去普普通通的煙其中可包含了上千種毒素啊!聽到現在你一定會大吃一驚。我上網看書藉查了查,並做了記錄: 

  信息的渠道: 

  1.網上查閱 

  2.書籍 

  3.打聽、詢問 

  涉及的方面 

  一.吸煙的害處: 

  1.失去聽覺 

  吸煙者比非吸煙者較早失去聽覺,吸煙者患中耳炎的機會較非吸煙者高3倍。 

  2.心臟病發 

  吸煙令心跳加速,增加患高血壓和血管閉塞的風險,導致心臟病發及中風。正在服用避孕 

  葯的女性,吸煙會增加形成血凝塊及心臟病的風險。吸煙者患肺癌的機會較非吸煙者高20倍,90%男性肺癌個案及80%女性肺癌個案均由吸煙引起。 

  二.吸煙而死亡的人: 

  因吸煙引發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死亡的占吸煙患病死亡的45%。因吸煙患食道癌、胃癌、肝癌、結核、猝死和缺血性心臟病而死亡的,占因吸煙患病死亡的5—8%。全國僅1990年就有60萬人死於吸煙患病,推算2002年因吸煙患病死亡的人將達到85萬 

  三.怎樣克制住吸煙: 

  時時刻刻又提醒自己不要吸煙,還可以買一些戒煙產品(選對好產品)。 

  現在大家可以清楚的了解吸煙了吧!他們是人類的殺手,當你正在吸煙時,請一定要好好控制住自己,不要被煙癮所迷惑,最好是不要吸煙。大家的青春掌握在自己的手裡,請保護好自己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090430周記)關於吸煙害處的研究報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30周記)關於吸煙害處的研究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