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吸煙的危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煙的危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什麼危害最大嗎?你一定知道是香煙。那你知道香煙有多大危害嗎?你沒想到吧。好,我現在就公布答案--吸一支煙能減少人的5分鐘壽命!!!也許,你會問,既然吸一支煙只減少壽命5分鐘的話,那麼吸煙又有什麼危害呢?你錯了,雖然一支煙只能減少5分鐘,那麼千千萬萬支煙的話,就要減少壽命很長時間了。不信,我們可以計算一下。如果你吸50年煙,日平均吸煙10支的話,50年一共要吸182500支,共減少了壽命912500分鐘,相當於兩年!當然這只是初步計算,如果再加上別人受污染而減少壽命的話,那麼對你的家庭就很可能出現混亂,那影響不是更大嗎?如果你還不知道吸煙會對您的家人帶來危害,那就看看下面的故事吧。

  在這裡,我可以給你講個故事更能體現吸煙的害處。有個孩子叫托德·卡里奧斯,原本他在一個幸福的家庭裡面,有愛他的爸爸媽媽。可是在一次朋友的爸爸抽了一支別人遞給他的煙。這個人是他爸爸以前的同事,後來因為有劣跡被公司辭退。吸了這支煙之後,他爸爸感覺很是飄飄然,比他以前抽過的煙好上千倍萬倍,其實這是一支加了毒品的“煙”,就此他的爸爸染上了毒癮。後來因為吸毒販毒被警察抓進了監獄,就這樣原來幸福的家庭變得支離破碎……

  這時你是不是感到有點毛骨悚然呢?一個好好的家庭竟然破產了,你知道為什麼嗎?那全是因為一支香煙啊!假如你現在正在準備吸煙的話,請看看上面的故事;假如你在吸煙的話,請儘早戒煙。要是你吸煙上癮了,請把你的煙扔掉!你要知道,25%的死亡者在吸煙上!

  為了你的幸福,為了他人的健康,為了世界的和平,我再一次向大家呼籲:“請不要吸煙……”我們也一起對煙說∶“I don”t like see you again(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鹽城市五星小學五年級:王澤麒

您正在瀏覽: 吸煙的危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煙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