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我恨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我恨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我恨你!”這是當代小學生的肺腑之言。是呀,如今社會愈加發達,爸爸媽媽對我們分數的要求可以說是“直線上升”吧!我們這些可憐的學生就這樣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左邊是考試卷,右邊是爸爸媽媽的斥訴。無奈,我們只好被夾再當中受苦... ...

  當老師走進教室,我們的疑惑就湧上心頭:這節課不是上美術嗎,怎麼,難道... ...我們不敢再想,只聽老師的發落。只見老師清清嗓子,帶來了我們的噩夢:“期末考試即將來臨,為了能讓同學們考個好成績。下面,我們來模擬考試!”我們聽了便像霜打的茄子——蔫了。我們習慣性的把桌上的美術書與美術用具收起,慢騰騰的拿起筆答起讓我們望一眼犯暈,望兩眼想逃的試卷... ...

  當老師收卷后,我們拿起籃球,準備上我們夢寐以求的體育課呀。可是,數學老師的一句話讓我們的快樂一下沒了蹤影:“跑啥跑啥,趕緊把期末A、B卷做完!”這時的我們的腦海中一下子蹦出了一個字:累!師命不可違,我們像一群乖乖的小羊,有機械式的拿起筆,在考場中“奮血浴場”。我知道這詞用的有些誇張,但是當時我們的感受就是這樣!

  終於,我們離開了考場。那感覺,就像“死裡逃生”一樣。這時,厄運卻再一次降臨到我們頭上:老師前來公布分數,讓我們心傷。一位位同學考的都不理想,老師又把作業加!回家家長要簽字,考成這樣,如何是好啊! 我硬着頭皮要媽媽簽字,媽媽一看卷子火冒三丈:“怎麼考成這樣!這樣成績可怎麼在社會競爭啊!”我大以為爸爸會寬容我,可爸爸卻更誇張:“就你這樣能夠考上大學嗎?考不上大學你等着瞧!... ...”爸爸媽媽的這一番教訓,讓我更加心傷!

  我哭着跑回房間“嘭”的一聲把門關上,趴在課桌上苦苦思量:該死的考試,你知道嗎?你是一個十足的掃把星,把我們童年快樂時光統統掃走,帶了多少痛苦與悲哀!!考試,我恨你!”

  這句話,在我心中重複迴響... ...

您正在瀏覽: 考試,我恨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