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熱帶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熱帶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魚缸里養了幾條美麗的熱帶魚,有紅的、白的、黑的,有些魚兒像球,很可愛,它們經常在一起玩耍。

  一天,我吃完了晚飯,想去看一下熱帶魚,我發現熱帶魚裡面有一條魚的肚子鼓鼓的,媽媽告訴我那條魚要生小魚了,我聽了這句話,高興極了,趕快幫忙給魚兒們換上清涼的水,放了一些魚蟲,為小魚們布置了好的環境,好讓魚兒吃飽后,非常開心地玩。

  早上,我一起來,就又急着去看那些魚兒,那條快要生寶寶的小魚的肚皮是銀白色的,鼓得大大的,顯得又白又亮,它的頭部有點小了,當我放入魚蟲的時候,有一些沒生孩子的魚,吃了一點點,就跑去開心地玩,那條魚卻偏偏吃不飽,媽媽說,她在為小寶寶添加營養呢。

  放學回來,我放下書包,像風一樣跑過去,看着魚兒們,我去放了一些魚蟲給他們吃。晚上,我只見其他魚在亂動,那條母魚卻紋絲不動,原來它要生小魚了,我看着,被那情景給迷住了,只見那魚肚子後面滾出了一個灰色的小圓球。那個小圓球滾動了一下,接着變成活蹦亂跳的小魚,下雨游起來了,一個接着另一個的圓球滾了出來,母魚一共生出六隻活潑可愛的小魚。

  今晚真是令我大開眼界,我以後還會再養熱帶魚的,做一個愛觀察的人。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寶安外國語學校五年級:蔡銘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熱帶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熱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