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家長開放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家長開放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熱鬧的家長開放日

  春天的早晨,太陽公公用它那溫柔輕暖的手臂把大地從夢中喚醒,我們的心情也非常高興,因為星期五是我們五年級的家長開放日。 

  第一節課剛下課,就有家長已經陸續來了。由於工作繁忙,我媽媽無法來到,讓我覺得有些遺憾。

  隨着悠揚的上課鈴,“爸爸、媽媽”和我們一起上課啦!第二節是語文課,上《晏子使楚》。在語文課上,全班都舉手發言,一雙雙小手舉得高高的,猶如一顆顆雪松,筆直的“挺立”着,家長們看着栩栩如生的古代畫面,傾聽着優美的文章,覺得心曠神怡,感覺身臨其境,同學們的爸爸、媽媽也陶醉了! 

  下課了,有的家長正津津有味的看着教室里的“美麗景色”,黑板報、采蜜角••••••一塊塊精美的展板,吸引着他們的眼球,得到他們的讚賞,我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有的和同學們說說笑笑,其樂融融;有的和老師交談孩子在學校的學習、生活,一切井然有序。 

  接下來的數學課也非常精彩,同學們聽得非常認真,課堂上不時傳來家長們會心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家長開放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家長開放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