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炮火硝煙”的激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炮火硝煙”的激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葉一帆 

  “好久沒玩‘炮火硝煙’大戰了,真的好想玩一把。”當我托着下巴,坐在書桌前喃喃自語時,聽到小夥伴在樓下喊:“葉一帆,下樓玩!”我立馬帶上鞭炮,一溜煙就跑下了樓。 

  為了迷惑他們,我先跟他們一起在小公園裡隨便玩着。當他們不注意時,我拿出了一個“大紅鷹”鞭炮,點上火,扔進了一個裝滿水的臉盆。水濺了起來,把正在看“螞蟻戰士大戰毛毛蟲惡魔”的小龍變成了一條“水蒸龍”。小龍立刻拉攏小輝,一起商量對付我的計策。導火線已經點燃,一場戰爭即將爆發。 

  目前,對峙雙方力量懸殊,小龍和小輝一組,我是孤軍奮戰,但我儀仗着有武器,反而覺得勝券在握。我得意洋洋地說:“來吧!”他們倆向我直衝過來,我連忙點燃鞭炮扔下去,又放上點濕泥巴。他們倆走到我面前,鞭炮正好爆炸,泥土把他們倆的臉變成了“土臉”。他們似乎生氣了,轉身就走。 

  過了好久,他們倆“全副武裝”地出現在我面前。小龍的左口袋裡放了兩打“大紅鷹”,右口袋放了三打。小輝更“恐怖”了,只見他左口袋塞滿了鞭炮,右口袋放的是三個剛買來的打火機。他們一手拿着鞭炮,一手拿着打火機,怒視着我,似乎要跟我決一死戰。“看招,雷鷹炮。”只見他們雙雙扔炮,炸得我亂跳。 

當我正想反攻時,發現自己的鞭炮已為數不多啦。便計上心來,我先讓讓你們,等你們的炮盡了,我再反攻。不久,他們果真沒炮了。我便反攻,下手狠,把他們炸得像熱窩裡的螞蟻四處逃竄,一會兒就躲得不見蹤影。很快,我也炮盡了。沒想到,他們又變出很多炮,我只好躲了起來…… 

  這真是一場“炮火硝煙”的激戰。同學們是不是也覺得很過隱啊?但大家玩的時候也要注意安全哦!

您正在瀏覽: 一場“炮火硝煙”的激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炮火硝煙”的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