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打蒼蠅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打蒼蠅精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三打白骨精”大家都聽說過,可“三打蒼蠅精”沒聽說過吧!那就聽我說說吧!

  暑假一天的一個上午,家裡來了位不速之客——紅眼睛綠上衣黑屁股的蒼蠅先生。話說呀,這蒼蠅先生和老伴發生了矛盾,便從修鍊了幾千年的蒼蠅洞“離家出走”想找個地方安度晚年。經過千辛萬苦的地毯式搜尋,終於找到了一個“蠅蠅”(人人)都夢寐以求的地方——我家,原因有以下五條。

  1、我家食品多。

  2、我們都沒有“潔癖”

  3、樓層較低,進出方便。

  4、我們都喜歡小動物。

  5、我們都不注意細微的東西。

  就這樣,“蒼蠅精”在我家安然無恙的待了下來,它一會跑到陽台上曬太陽,一會又去泡“麵包浴”,一會去風扇上“久立四望”……日子過的好悠閑自在!

  可是好景不長,當我知道在面前晃來晃去的是“蒼蠅精”而不是“蚊子精”,立即勃然大怒:“你個死蒼蠅,給我下令,斬!”說完,我立即去召集兩位大臣——爸媽,保駕!大臣們立馬拿着蒼蠅拍尋找蛛絲馬跡“看!看!”我指着一點麵包渣,說道。大臣們揮揮“武器”威威凜凜的殺了過去,看着他們“戰鬥”的背影,我蠢蠢欲動了,“算了,沖吧!”我跑進了戰場,和大臣們擺成“三角陣”與“蒼蠅精”殺成一團。“看呀!看那!”我大聲喊叫着,英勇的大將——老爸舉着蒼蠅拍,朝牆上猛拍過去。“啪!”正當我們以為“蒼蠅精”死了時,一個“小黑點”在眼前“嗡嗡”叫,“蒼蠅!”老媽第一個反應過來,隨後我們也恍然大悟,“蒼蠅精”沒死!“呀!完了!”老媽大叫,原來蒼蠅精飛進了柜子底下,不行,得進行“二打”了,我皺緊眉頭苦苦思索着,突然。我靈機一動,“有辦法了!”說完,我拿來一些麵包屑,放在柜子旁邊,果然不出所料,“蒼蠅精”疾如鳥地飛了出來,等它飛到了麵包屑旁邊,我跳了出來,猛的用手一拍,咦?它竟然鬼使神差般躲避了過去,“氣死我了!!”我面紅耳赤地說,三打……一定要結束它!我恨恨地想,說干就干,我和老爸拿着電蚊拍把蒼蠅逼近了牆壁,我倆對視一笑,老爸卯足了勁朝蒼蠅用力一揮,瞬時間!“蒼蠅精”在火花中結束了它“漫長”的生命。

  望着“炸干蒼蠅”我會心地笑了。

  五年級:陳佳

您正在瀏覽: 三打蒼蠅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打蒼蠅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