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跳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蛙跳跳 

在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小青蛙名叫跳跳,他是森林裡的跳高亞軍。可他還是覺得自己跳得太低了,於是他堅持每天鍛煉身體和進行跳高訓練,迎接下一屆的跳高比賽。盼望以久的跳高大賽終於來臨了。 

  在大賽那天,上一屆的冠軍------蛐蛐先生也來了,他威武的站在一塊石頭上,目空一切地環視了一下參賽選手,心想:“你們竟然敢和我比,真是太自不量力了。”大賽開始了,蛐蛐先生輕輕一躍,成績是1.10米,這可比上一次的成績高。跳跳奮力一跳,成績是1.23米,這可打破了動物界的跳高紀錄。他成為世界動物關注的一個熱點。 

  從此,他驕傲極了,他的好朋友要來找他玩,他就會說:“我才不和你們這些沒有檔次的人玩耍。”他媽媽來找他吃飯,他說:“我不吃家裡的普通飯,我要吃最好的飯菜。”跳跳變了,除了說話的口氣傲慢外,他還遊手好閒,很少鍛煉身體和進行跳高訓練。 

  有一次,跳跳一個人來到公路旁被一名小學生抓住了,他想跳出這名小學生的手心,可是他近些日子沒有鍛煉,腿子僵了,想跳也跳不出去,後來他被小學生裝在瓶子里,給他死蟲子吃,幾天後跳跳被死蟲子中毒而死亡。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