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青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青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青蛙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4)班

  劉凱 

  指導:黃惠娟 215523

  0512-51891960 

  今天下午,我回到家就發現外面到處是青蛙,我找到一個青蛙多的地方,我盯住了一隻小青蛙,那青蛙在那不動,像是在觀察什麼,我伸手一捉,誰知,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快地躲開了我,跳到了一米以外的地方,這次我可不能讓它逃出我的手掌心,我判斷好它將要跳去的位置,輕輕地走到它身邊,迅捷地一伸手捉住了它。它在我手中不停地跳。 

  這是一隻全身深綠的小青蛙,身上還有一些排列整齊的斑紋,兩隻眼睛不停地轉着,真上一隻機靈的小青蛙。 

  我將小青蛙放在一個大盆中,加滿水,它在裡面不停地游着。我終於知道什麼叫蛙泳,就是青蛙游泳的樣子。有時這小青蛙想跳出來,就不停地跳,偶爾幾次跳了出來,但還是被我捉了回去。 

  忽然一種嗡嗡的聲音傳到我耳中,原來是一隻蚊子,它既然不知好歹地衝到青蛙面前,它還不知道面前這個綠綠的東西是它的天敵呢。當蚊子和青蛙距離拉近后,霎那間,青蛙伸出那長長的舌頭把蚊子捲入口中,成為美餐。過了一會兒,它在盆中“呱呱”地叫了起來,大嘴巴是一鼓一縮,原來青蛙是這樣叫的,真奇妙。 

  我知道一隻青蛙一年之內至少可以捕捉一萬隻蟲子。我將它放回農田,讓它給農作物捕蟲子,讓它在自由的天地里大顯身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青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