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的青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青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中,有一個美麗的池塘,池塘里住着一隻漂亮的青蛙。他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有能耐的最有本事的人了。因此他每天都哇哇的叫:“小小青蛙本領大,人人見了人人怕。”

  有一天,小青蛙在池邊唱着歌,看見小白兔從池邊走過,便對小白兔說:“小白兔我們比賽游泳好不好?”小白兔誠懇得對青蛙說:“對不起,我不會游泳。”說完就走了,小青蛙想:我真厲害!連長跑冠軍都不敢跟我比!”

  過了一會,小魚正好從身邊游過,小青蛙便對小魚說:“小魚呀小魚,我們來比賽賽跑吧!”小魚說:“哦!我不會,你找別人吧!”說著,就向深處游去。小青蛙想:為什麼大家都不給我玩呢?

  又過了一會,小刺蝟從樹林里走着,小青蛙連忙大喊:“小刺蝟你來跟我比賽跳高吧!“小刺蝟說到:“我不會跳高,對不起,你跟別人玩吧!”說完向樹林里走去。小青蛙想:為什麼大家我肯與我比賽呢?於是,小青蛙去請教烏龜爺爺,烏龜爺爺對小青蛙說:“小青蛙,你為什麼不和小白兔比賽賽跑?和小刺蝟比賽扎果子?你不要拿自己的長處與別人的短處相比,應該拿別人的長處吸取自己的短處。”小青蛙聽了恍然大悟,慚愧的低下頭說:“我以後不在這樣做了。”

  五年級:愛的空虛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青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