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蝌蚪的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蝌蚪的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net”

  小蝌蚪的成長

  一天,我去公園玩耍。看到平靜的湖面上游着幾隻“小黑點”,於是,我就撈了幾隻放在礦泉水瓶里,急急忙忙跑回去問爸爸。爸爸說“這是蝌蚪,青蛙的幼崽就是它。”

  這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呀!於是,我便下定決心揭開小蝌蚪變青蛙這一秘密。

  我把小蝌蚪放在陽台上,聚精會神的端詳着:圓圓的腦袋,圓溜溜的眼睛在滴溜溜的不停轉動着,細細的尾巴不停的搖擺,活像一個會動的“小逗號”,非常調皮、可愛。

  之後,每天放學后我總要觀察一會,看看小蝌蚪有什麼變化。大約過了四十天以後,我發現它們長出了彎彎的後肢,開始配合尾巴練習撥水,過了二、三天以後,前肢也長出來了,眼睛慢慢鼓起,肚皮變白了,背上逐漸由黑變成綠色的花紋,之後,尾巴漸漸的縮短,逐漸長成幼蛙。

  小蝌蚪不再像魚的形狀,變成了幼小的青蛙。因為青蛙是益蟲,更是莊稼的“保護神”和“守衛者”,所以我就把它們放回了大自然。

  這是多麼奇妙啊!我既增長了知識,又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小蝌蚪的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蝌蚪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