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啟我20年後的一扇門(之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啟我20年後的一扇門(之二)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開啟我20年後的一扇門(之二) 標籤:20年後的一天作文 一扇門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我紅着眼睛,眼角淌着淚,走出了洗手間,在酒店裡的所有人都向我拋來鄙視的目光,對我議論紛紛。我受不了這種眼神,奪路而逃,千在我的背後追趕着,叫着我的名字,望着我忽隱忽現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中。 

  我逃回自己所謂的“家”,背靠在反鎖的門上,什麼也不想,讓自己心情鎮定下來,做了許許多多的自我安慰,但猶豫像是一個調皮的精靈,放肆的在往我的腦子裡鑽,想着自己還是一個小女生,又無依無靠,只能靠自己拼搏。又想想以前的無憂無慮…… 

  一聲清脆的門鈴聲,打斷了我的思想,我正準備去開門,門口的那個人影忽然閃過,留了一封信,用一個精美的信封包着……

您正在瀏覽: 開啟我20年後的一扇門(之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啟我20年後的一扇門(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