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寒冷中溫暖的一雙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寒冷中溫暖的一雙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下着蒙蒙小雨,讓人帶着恐慌而走,行人也加快了腳步。 

  在學校的孩子們,並沒有感到憂愁,誰叫他們太小呢?孩子們在雨中玩耍,並沒有想到,雨下大后該怎們回家,誰叫他們還只是孩子呢? 

  天發怒了,下起了傾盆大雨,在傾盆大雨之後狂風暴雨有襲來,孩子們這才憂愁起來! 

  放學了,孩子們擔心起來,該怎們回家,有些孩子的父母來接孩子了,孩子們都蹦蹦跳跳的躲進了雨傘中,有誰家的父母不給孩子多點溫暖呢?所以,家長們都把傘給孩子多偏點。可沒來接孩子的父母的孩子該怎麼辦呢? 

  老師們就借給他們雨傘,可雨傘借完了該怎麼辦呢?還有些孩子沒有呢? 

  這時,孩子們就牽着老師的手說:“老師,您送我回家吧?”“好吧。”老師微笑的說。當時孩子中也有我。(當時我七歲) 

  老師拉着我的手在風雨中漫步,我此時怎能不感到溫暖? 

  就這樣,我回到了家! 

  第二天美術課上,老師說:“這次你們畫你們最親密的東西。”老師們想,孩子們一定畫肉類。(因為在鄉下) 

  果然沒錯,大多數孩子畫的都是肉。 

  然而,我畫的是一雙手,老師問:“這是誰得手?”“是牧羊人得手。”“不對,是給他吃肉的手!”同學們爭辯着“不,不是,老師這是您得手,因為老師給了我無限溫暖!”我說。 

  全班啞然,只聽的見老師的哭聲……

您正在瀏覽: 在寒冷中溫暖的一雙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寒冷中溫暖的一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