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冷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戰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冷戰 標籤:冷戰作文

大家見過家庭母女冷戰,可是,你們見過同學之間發生“冷戰”嗎? 

  沒錯,這件事情就在我身上發生了。 

  我是班級里的尖子學生,優異的成績和出眾的領導組織能力讓同班同學羨慕至極,同樣,我的“超級無敵同班冤家對手”也在秘密地行動着…… 

  在這裡,暫且我的死敵為“K”吧。(實在不好透露她的真實姓名)K與我之間的關係,從進入五年級開始,就發生了微妙的變化。我不知道她與我有什麼私仇或隔閡,但是,我卻莫名其妙,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如果不是一個告密女孩告訴我,恐怕我到今天也不會知道K為什麼會恨我。她告訴我:“K說,她恨你一輩子。”我大吃一驚,同學之間,打打鬧鬧也是正常的事,更何況我與K之間並沒有矛盾,K又為什麼恨我呢?有同學幫我分析說,K很可能因為我學習好,就嫉妒我,以至於說出那樣的狠話。 

  不知怎的,當我聽到K這樣說時,心裡並沒有什麼生氣,恰恰與之相反,我隱隱約約感到一絲喜悅與自豪。我也不知道着是什麼原因。管他呢,學好自己的就行了。我想,這也許是抵禦惡語最好的辦法吧。 

  自打那以後,我與K之間彷彿出現了一堵無形的牆,把我們倆隔開了。她見到我都是一副輕蔑的樣子,把眼睛一眨,愛理不理地從我身上轉移視線,挎着她朋友的胳膊,蠻橫地走開。不過,她對誰都很輕蔑,本來嘛,她與我就不太友好。 

  終於熬過了上半學期了。到了下學期,她對我不友好的態度明顯加重了。從以往暗暗地“詛咒”我,變為了正大光明地脫口而出。有一次,一個男同學問她,能不能踢上兩個毽子,她低頭看着手中的書,說:“並不是我不能踢,而是某人(指我)站在講台上,惹得我沒有心情踢。”這不是明擺着對我發“狠話”嘛! 

  如果只是對我進行心理攻擊,也就罷了。但是,她的另一些做法令我感到費解與無奈。 

  一次體育課上,她和我的朋友郭郭(昵稱)在操場上拉拉扯扯,好像在拽着什麼東西。我走近一看,她們爭的不是別的東西,正是郭郭的新衣服!我很生氣,走過去問她:“你為什麼拽人家的東西!”“我愛幹什麼幹什麼,管得着么你?”她瞟了我一眼,繼續爭着。我看不下去,就找來兩個女孩,用力拽回了郭郭的衣服。她丟下一句話“你是叛徒!”,轉身走了。 

  我很不解,就問郭郭到底怎麼回事。郭郭說:“K不讓我和你一起玩,她說,如果我和你一起玩,我就是叛徒。”我不明白K為什麼這樣做。她與我之間的矛盾,只是我們之間的私事,為什麼還要把別人扯進來呢! 

  冷戰至今還在繼續,絲毫不曾減弱……

您正在瀏覽: 冷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