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花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的桂花又開了,看見那完整、新鮮、散發出陣陣香味的桂花,總讓我想起童年時代的“搖花樂”,還有那陣陣飄落的桂花雨。 

  小時候,我最喜歡的是荷花,因為荷花美麗,像仙女一樣。有一次,我來到婆婆家(老房子),一股香味吸引着我,我走呀走,走到桂花樹下,“啊!原來是桂花發出的香味。”我叫着。我拿了一本書,座在桂花樹下的石桌下看起來。“呼!呼!呼!”一股風吹來,桂花紛紛落了下來,那一朵朵完整、新鮮的桂花落在我的手臂、頭上、書上,到處都有桂花,聞一聞,哇!比荷花還香。從那時起,我“移情別戀”,喜歡起了桂花。 

  每一次到婆婆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搖桂花,我在樹下擺上許多簸箕,然後就抱着樹搖,每次,桂花都像雨一樣紛紛落下來,“好香的桂花,好香的雨啊!”每次我都說這句話。 

  我有時不作搖,我到樹上採下來好多好多的桂花,用葉子包起來,我叫它“桂葉包”,我把“桂葉包”往上一扔,“桂葉包”散開了,桂花像下雨一樣落下來,真是美麗極了!每次,院子里都沉浸在花香中。 

  但一件事讓我和“搖花樂”再見,因為婆婆要搬家了,我再也不能玩“搖花樂”了。 

  看到學校的桂花,我又想起了“搖花樂”,還有那陣陣飄落的桂花雨。

您正在瀏覽: 桂花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