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跳出井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跳出井以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蛙自從聽了鳥小姐的話,半信半疑。一直想親自出去看看。碰巧,前兩天剛下幾場大暴雨,水位升高,青蛙趁此機會跳出了井。

  “啊!原來天真有鳥小姐說的,那麼無邊無際。還有一座座像山一樣挺拔的高樓大廈。和一條條馬路,馬路上還有一輛輛川流不息的汽車。”小青蛙往前走了幾步,碰見了鳥小姐,鳥小姐說:“我說的沒錯吧?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大吧!”小青蛙點了點頭,笑眯眯的看着鳥小姐,鳥小姐拍拍翅膀飛走了。

  小青蛙繼續往前走,他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這時從草叢中冒出一隻美麗的蝴蝶,小青蛙問:“蝴蝶姐姐,是什麼東西這麼香啊?”蝴蝶笑了笑說:“青蛙弟弟,那個是花啊!”看到沒,青草旁那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啊!”青蛙感嘆道:啊!沒想到外面的世界上還有這樣的東西啊!

  小青蛙走着走着,看到一個小女孩,她和她爸爸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小青蛙。“啊!青蛙!”那個小女孩尖叫“爸爸,我可不可以把它捉回去養啊?”“不行,青蛙是益蟲,我們不可以據為己有。他可是消滅害蟲的“好幫手”呀!”那個小女孩的爸爸說。頓時青蛙才知道在井外的世界上自己是寶物。

  那隻小青蛙走到了池塘邊,看到荷花,荷花的樣子千姿百態,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漲紅了臉,躲在碧綠的荷葉下;有的像俊俏的仙姑正對着平靜的湖面,細心地梳妝打扮。荷花的花瓣,潔白如玉,花里襯托深綠色蓮蓬,蓮蓬向上的一面有許多小孔,裡面睡着荷花的種子—蓮蓬。荷花的花瓣紅里透白,美麗極了!荷花旁邊陪伴着碧綠的荷葉,荷葉高高低低,有時輕輕地浮在水面上,有的高高地撐出水面,還有好像在一起談話,上面還有幾顆晶瑩透亮的水珠在滾動,陽光照在上面閃閃發亮。小青蛙不捨得此時此刻的美景,所以留在了那裡,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五年級:可愛乖乖兔

您正在瀏覽: 青蛙跳出井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跳出井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