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赤日炎炎的桑拿天,游泳池幾乎變成了人們避暑的好地方。

  以前我只能靠游泳圈,手腳亂划幾下,倒也能前進一點點,後來我漸漸長大了,看看那些會有游泳的小朋友像小魚兒一樣在水中游來游去,我心裡羨慕死了。

  起初,媽媽不答應我去游泳,後來媽媽還是答應了。然後她給我買了泳衣,游泳圈,眼鏡。一天我興奮地來到了游泳池,最初,我也只能帶着游泳圈在水中游泳。有一次,我自己試着在水中憋氣,突然一個叔叔在教他的兒子游泳。那個叔叔說:“我們先學蛙泳吧!”那個叔叔說:“蛙泳就像青蛙一樣游。”一要,小腿向上翻;二要,腳掌翻起來朝天;三要,雙腿向後戶型蹬開;四要,合攏雙腿。我覺得叔叔說得太簡單了,但我又不敢做,因為我怕沉下去。後來我沿着水池邊練習,慢慢找到了感覺,使用手腳配合,終於可以獨立遊了。一天我發現自己可以游5米了,我後來想游10米時,不知有了好久好久,我覺得好累啊!我正想放棄時,就聽有人說:“堅持下去,馬上就要到了。”我堅持完了全程。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就會成功。

  五年級:楊馨雨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