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溜冰鞋,我的最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鞋,我的最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從邁進學校大門的那一天起,爸爸媽媽就對我的學習一直很重視。每次考試前,我都會向媽媽提出三個小小的願望,它們可是有檔次的,取得班級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別可實現不同的願望。 

  四年級上學期,開學了,我向媽媽提出了願望,如果在第一次月考中考第一名買一又溜冰鞋,考第二、三名去全家出去吃一頓。媽媽爽快得答應了。 

  時間過得真快,月考的時間在向我一步步走來,我心裡十分緊張,不知道這次願望能不能實現。考試時,我仔細答題,做完后認真檢查,緊張的考試終於結束了。考試后的第三天,成績就出來了,我考了班級第二名,沒得到第一。哎,溜冰鞋泡湯了。原先說好的,如果考第二名就全家出去吃一頓,因為沒拿到溜冰鞋,我心裡一直悶悶不樂,所以我就沒去。 

  一轉眼,期中考試又快到了,媽媽問我這次有什麼願望,我也沒說,現在的滿腦子裡都是溜冰鞋。“為了”溜冰鞋,我課前認真預習、上課專心聽講,課後仔細複習,一着不讓。 

  期中考試到了,我信心十足地來到考場,“為了”我的溜冰鞋,做完考卷后我左檢查右檢查,最後才交卷。又開始報成績了,這時,教室里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地都能聽見。哎,老天偏不讓我夢想成真,離第一名,我又只差了0.5分。 

  下課了,同學們三五成群地圍在一起討論,我的好朋友過來向我道喜,恭喜我接連兩次考試都得了第二名,可我的心裡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了,就因為那0.5分,溜冰鞋還是離我遠去了。 

  回到家后,我吞吞吐吐地報了成績,看到我的表情,媽媽便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了,她什麼也沒說。第二天,她就買來了我最想要的溜冰鞋,對我說:“上次月考,我還欠你一頓飯,連上這次的,我用溜冰鞋把帳一筆勾銷,怎麼樣?”我開心得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雖然我兩次都沒有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但媽媽還是滿足了我第一名的願望。穿上這雙夢想已久的溜冰鞋,我在心裡暗暗地想: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加倍努力一,認真學習,早日把第一名還給媽媽。

您正在瀏覽: 溜冰鞋,我的最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鞋,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