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翠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翠湖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坐落在我校西北方的翠湖公園,雖沒有那麼富麗堂皇,也沒有那麼金碧輝煌,但是,你還沒進大門,你就會立馬被那古香古色吸引了,那雅緻的大門使用琉璃瓦鋪的,閃閃發光。一進大門,那值班室也呈現出一番古香古色的樣子,還有左邊小山的亭子,也是同樣的風格。 路的正前方,是親愛的雷鋒叔叔的石像,雷鋒叔叔的嘴微微的笑着,好像又做了什麼好事,又當了一次無名英雄。

  沿着鵝卵石鋪的彎彎曲曲的小路,便可來到小花園,這裡雖沒有什麼名貴花草,但有花之隱逸者——菊花,花之寶貴者——牡丹,花之君子——蓮花,這些樸素的花裝點了整個花園,真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使花園成了個美麗的大花園。

  小山上到處都是樹,有柏樹、有松樹……登上小山山頂的亭子的最高處往下看,可以看見整個公園的景色。東邊是廣場和樹林;南邊是平靜的湖,湖中的小船浮在水面,就像一條小大魚快活的游着。

  翠湖公園雖沒有那麼富麗堂皇,也沒有那麼金碧輝煌,但它十分美麗

您正在瀏覽: 翠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翠湖公園 暫無評論